一树识菩提

一个梦想开过山车的有志青年。

周翔寒假活动~

码一个。

全职高手周翔主页:

如题,有周翔暑假活动,怎么能没寒假活动~~


在说明活动规则之前,先说些闲话,主页君算是进圈比较早的,看着周翔由北极圈发展为亚热带,而亚热带没持续多长时间,又迅速转为赤道,现在又变为小西伯利亚,攒了一个月的tag下,也没多少文章,心里其实很感慨。本人没什么才艺,也做不了什么贡献,只能买买本,点点赞,鼓励下太太们,希望太太们还爱还有热情的情况下,能多多产出~~


寒假比较短,天气也比较冷,估计很难写长文,就短文吧,5000字以上的文即可,打上周翔寒假活动tag。活动在正月十五前完结,到时抽一名中奖人员,奖品可以在周翔官方立牌或者主页君收藏的周翔本中任意挑(先入为主不行,这是一生挚爱,嘿嘿)


当然也少不了文评,文评要求字数800,打上周翔寒假活动tag即可,奖品同文类奖品。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寒假了,拿起键盘码字吧!


加油,太太们!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