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识菩提

一个梦想开过山车的有志青年。

【七期x翔】楞次定律01

*七期众私下收集【并创作】翔受同人本的故事。
*没有逻辑没有三观w随便看看就好|・ω・`)
*暗搓搓加个ALL翔tag。
*拒绝谈人生(●—●)

「欲拒还迎。」

01.

孙翔觉得最近刘小别他们有这怪。

他虽然在很多人眼里是个单细胞生物,但实际上是个很敏感直觉也很准的人。

他的直觉告诉他,最近他的小伙伴儿们看他的眼神有点不对。要说哪里不对,他也说不上来。总之就是那种欲言又止的感觉,还有一些虽然是同期但和他不那么熟的,如今反而更生疏了。

到底怎么了呀?

饶是不怎么在意这种事的孙翔,也开始觉得很不舒服。

夏休期职业选手们有时候会来点小聚会,那天他和唐昊刘小别袁柏清邹远几个人去唱K,他明显地感觉到,几个人的眼神往自己瞟的次数多了很多。他纳闷,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说我今天穿得太丑?

他刚想开口,刘小别突然说,二翔要不我们自拍一张?

孙翔有些意外,刘小别不是一向到了拍照就往后躲的吗?

不多他也没想太多,好呀,说着要拿手机。

不不不,用我的。刘小别比他更迅速地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好吧,也许他最近受了什么刺激吧。孙翔想着。同时在思考,刘小别这种不爱自拍的人肯定不知道表情和动作该怎么摆,那就正好让翔哥来教教他好了。

说着凑到了刘小别身边。他的发丝轻轻擦到了刘小别的脸颊,使对方陷入了一个短暂的僵直,不过孙翔没有注意。

孙翔本身就是无死角帅哥,加上对自拍的角度,光线,表情等等颇有研究,就算是低像素渣色彩的照片,拍出来也是一等一的好看。

相比之下,刘小别的表情要僵硬许多。

“哈哈哈哈哈你收藏着吧。”孙翔将手机还给刘小别,既然是用别人的手机自拍,那就一定要把最好看的一面留下来。

刘小别默默地收回了手机。

“傻逼,和我也来一张。”唐昊不由分说地拉过孙翔。

“靠,我也来!”袁柏清叫唤着。

“那……我也?”邹远稍微低调一些。

其他人也开始起哄。

嗳?翔哥我这是成为万人迷了吗?

孙翔觉得有点迷,不过隐隐还是很开心。于是他挨个和他们拍了照,用便了他多年自拍积攒下来的所有帅气的表情。

晚上,待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后,刘小别点进了那个只有部分七期生知道的群。

目前叫:子小羊习习在我身下喘。

然后默默地将自己与羊习习的照片发到了群里。

已经很不少人已经发了。刘小别一一右键,同时在心里刷着弹幕:哈哈哈哈哈薄情郎你的表情好吃藕啊!!……卧槽为何二翔和唐日天的姿势这么亲密啊?!……噫,小邹远意外地游刃有余呀。…………

飞刀剑:
右键得我手软。
泥煤唐日天你怎么拍了这么多张?!?!

唐三打:
呵呵。

冬虫夏草:
大写的补药脸【手黄再。
下次我也多拍几张。

繁花似锦:
说真的……自从入了教就一直变得不太好……

飞刀剑:
怎么个不太好法?
莫非春梦有翔?

繁花似锦:
…………

鬼迷神疑:
看来是有了。

…………

刘小别觉得春梦应该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显然这么想的不止他一个,一群人开始怂恿他写文。

邹远方了,说,这种东西我写不出来呀!!

……所以你到底梦到了什么东西啊?!?!?!

刘小别淡定地说,有啥可怕的,大家都是陈年人。

可是这玩意写了到时候我还怎么见真人啊??邹远说。

反正只是YY而已,又不会成真。刘小别轻描淡写地说道。

最终你来我往几个来回,邹远终于决定去写文了。毕竟夏休没啥事儿,一下午都泡在电脑上了。

到了晚上他把文传到了群文件里。

…………

冬虫夏草:
救命邹远你居然写了这么多?!?!

飞刀剑:
想不到意外地高产?!?!

唐三打:
这……得有1w多字了吧?

…………

天哪撸……这是邹远入教以来的第一次产出,居然是粗长的万字肉?

刘小别迫不及待地打开。

……我擦………………

飞刀剑:
邹远,你为何要用周泽楷的名字啊😂😂

繁花似锦:
用自己的名字太奇怪了!
换成周翔同人来看不是很不错吗?!?!

飞刀剑:
……好8
可是这样看着好奇怪怎么破😂😂😂

唐三打:
…………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周泽楷的话多且好污呦

灵魂歌者:
原来远远你的里人格是这样的形象呀【托腮

德里罗:
这哪里是里人格,分明就是本人呀。

繁花似锦:
小信别闹……

…………

刘小别翻着邹远发来的文档,不得不说,他太佩服邹远了。这包含了各种S【撸否你484sa】M调【屏蔽你大爷的】教之类的重【撸否绿我千百遍】口内容的万字肉也是不能再爽,大概加入了许多除了春【我艹撸否如初恋】梦外的原创内容,总之他对邹远一下子另眼相看。

但肉虽然量足,但嚼起来还是怪怪的。

于是他小窗邹远:

飞刀剑:
道理我都懂,然而你为何要用周泽楷的名字?!?!?!

繁花似锦:
我不是说了吗!!用自己的名字太耻了!!!你就不能当作同人文来看吗!!!

飞刀剑:
可是太ooc太奇怪了!!对着这个怎么撸得起来啊!!!

…………

处女座的强迫本能爆发起来便不可收拾。

邹远那边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回道:

繁花似锦:
也对……。

飞刀剑:
就是嘛!!所以你把文交给我,我帮你改!!!

改成我刘小别的名字。刘小别偷偷想着。

繁花似锦:
好呀😂
说起来别哥你最近热情很高涨嘛。

飞刀剑:
嗳?有吗?

刘小别莫名其妙。他和以前的自己比有什么区别吗?

繁花似锦:
也没啥。
…………
你快说吧,你到底私藏了多少孙翔的照片!!

邹远机智地岔开了话题。

飞刀剑:
呵呵。
数不过来了。

繁花似锦:
泥煤!
把所有资源统统都交出来!!

邹远少有地爆了粗口。

TBC.

 

评论(7)

热度(5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