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识菩提

一个梦想开过山车的有志青年。

【七期x翔】楞次定律03

*七期众创作翔受同人并将日翔教发扬光大的故事。

*没有文笔 没有逻辑 更没有节操。

*很乱的一章 感觉跑纲了OTL随便看看就好不要太认真 我看下一章能不能给它拉回正轨x

*拒绝谈人生

*ready?go!

03.

那天轮回群里不知是谁提出要玩骰子,骰输的人要发露锁骨嘟嘴鼓腮45度仰视自拍照。

结果孙翔终于还是败倒在周泽楷非人类的欧气之下。

好吧……拍照是翔哥的强项。孙翔这样安慰着自己。不过这种在他印象中是小女生专利的嘟嘴鼓腮,就算是翔哥也吃不消。

但翔哥更是输不起的人。于是干脆利落地扯开领口的扣子,嘟嘴鼓腮45度仰视附带略皱的眉头加上笔直的中指一根。

咔嚓。拍好了,翔哥已不忍心再看。

他哆嗦着选择了分享到QQ群。

结果就这么一哆嗦,把照片发到了七期群。

他那么地痛恨QQ没有撤回消息这个功能。结果照片一发出,七期群炸了。

飞刀剑:
?!?!?!!!!
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

冬虫夏草:
这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
…………

一叶之秋:

发错了

鬼迷神疑:
噫。】

唐三打:
二翔你病得不轻啊。。。

一叶之秋:
泥煤
没见过骰子骰输的吗!

孙翔又耻又紧张,只好通过粗口来掩饰。

花繁似锦:
噫。
周泽楷的欧气好可怕。

………………

原来周泽楷的欧气已经连百花的人都知道了吗?孙翔郁闷。实际上是枪系群里的每个人都知道。

半透明:
怕了怕了。你教天天都在干什么吖
有枪王在你们就别想赢啦

另一位在枪系群深受其害的虚空的枪炮师冒了出来。

………………

太好了大家好像不是很在意照片的事儿?孙翔暗暗地松了口气,然后充分发挥自己岔开话题的功力刷着屏。刷着刷着,自己都把这事儿忘了。

可实际上其他人可谁都没忘。不仅没有忘,而且还把他的图片存了。顺便在脑海里思考着一些很严肃正直的问题,比如:孙翔的锁骨到底能盛多少牛奶,能不能用筷子夹住呀,而且孙翔这么白,轻轻咬一口就能留下痕迹吧……

各人各有所思,而孙翔对此一无所知。

看着孙翔爬回了轮回群,日翔教主刘小别开始召集日翔教成员入日翔群。

现在日翔群名字已经改成了“羊习习在我身下求着我给他我的染色体组”。

…………大家也不记得这名字是谁取的了,只是在想,怎么一次比一次长了啊是不是有朝一日会直接放一篇小黄文上去呀。

群主说敬请期待。

冬虫夏草:
你们说轮回群的日常是不是调戏羊习习呀??

近期被教主封为副教主的袁柏清先发话了。

飞刀剑:
这你就不懂了薄情猿。
只要有孙翔在的群 日常都会变成这个呀。

在剑系群泡了四年的刘小别不能更懂。虽然孙翔投奔了法系群,但剑系群也没退。某天不知是谁把他炸了出来,于是以黄少天为首的垃圾话大王开始了无穷尽的垃圾话调戏。刘小别觉得每次孙翔的反应都特别可爱,这让他强忍着黄少天巨大的对话泡带来的晕眩感,把几个人的对话完整地看完。

有时候,刘小别觉得自己没有把他们的对话全部截下来就是因为黄少天太占内存了。

唐三打:
可惜了
我们没有可以混进法系群的人。

卡西本:
唉 也没有可以混进轮回群的人……

王泽作为一个低调的神枪手,大致也见识过周泽楷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欧气。

超想看翔哥每次被周泽楷的强大欧洲气场压在身下的场景啊!!!

灵魂语者:
!!!
我就说周翔的挖点很多嘛!!
wait其实还可以轮回x翔……

冬虫夏草:
天呐惊喜哥你不打算四更一万给我们一个惊喜吗……

唐三打:
快点
脑洞交出来

卡西本:
我看 翔哥在刚加入轮回那会儿一定发生了不少事吧……

灵魂语者:
4的4的
因为挑战赛倍受打击
就算是到了蝉联冠军的豪门也一时半会儿适应不过来……

冬虫夏草:
内心的壁垒依旧没有被打破……

德里罗:
有时候甚至会束手束脚……

半透明:
终于在对内PK中输了很多次后 他爆发了……

灵魂歌者:
这回老江该出场了吧?

半透明:
江波涛:小孙,这样吧,晚上我们一起去小周的房间加练怎么样?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泥煤啊你怎么学江波涛学得这么像
不过
加练啊……

半透明:
嘿嘿 你懂的呀~

繁花似锦:
孙翔的手颤抖地敲着键盘,含着眼泪的双眼看着一叶之秋在一枪穿云的咄咄攻击下狼狈地躲避着
耳朵被江波涛舔着
胸【你是风儿】前也被玩弄着
然后皮【我是沙】带被扯开

灵魂语者:
噫 邹老师出手
果然就不同

自从春【你是鸟儿】梦有翔事件过后,邹远在日翔教中的称呼成了邹老师。

花繁似锦:
泥煤
好好接啊

唐三打:
江波涛:好好打呀,小孙,输了的话,有惩罚呦

冬虫夏草:
?!?!?!?!?!卧槽日天你
你是不是混过不少语C群啊?!?!?!?!

鬼迷神疑:
哪有~我们队长天生就是写同人的

唐三打:
闭嘴

德里罗:
我猜……这大概是昊昊一直想做的事情吧?

繁花似锦:
噫 看不出来呀。

唐三打:
……你也挺看不出来的。

灵魂语者:
继续继续。
到哪了
要开始日了吗??

唐三打:
快点日吧

灵魂语者:
好!
孙翔的手颤抖得愈来越厉害 一叶之秋的血条不要钱似的往下掉
江波涛的手从后面伸了进去 按在孙翔的【】上
“唔?!”孙翔忍不住呻【我是花】吟出来
太奇怪了 他没想到不过是一次加练 竟然会发展成这样

冬虫夏草:
我擦翔儿一定有心理阴影了233333

灵魂语者:
可最终翔儿还是沉浸在这种运动中

冬虫夏草:
必然的 指导的意义嘛
下一段我来!!!!

灵魂语者:
那快放上来!!!

冬虫夏草:
一叶之秋终于死了(据薄情陈述 他打下这一句的时候特别爽
江波涛呵呵:输得很彻底呢
说着一下子扯下了孙翔裤子 孙翔只觉得胯【电解水呀】下一寒 风吹丁丁鸟清凉……

花繁似锦:
薄情哥……同人文是讲究文采的 什么丁丁 鸟 【哔——】 【哔——】或【哔——】之类的都是不能出现的……

好吧,其实邹远也没有指望联盟的爷们儿能有什么文采。

冬虫夏草:
………
邹远其实你曾经是文科生吧?

花繁似锦:
泥煤……
靠 把你写叶周翔的3P肉的气势拿出来啊

冬虫夏草:
好好好
邹老师让我斟酌一下……

………………

大概等了有一分钟,群里静悄悄的,终于等到薄情哥认真斟酌后的后续。

噫,好粗【电解水呀】长好火【水通电就】辣。不愧是帝都纯爷们儿,用词直白极了,到位极了。

鬼迷神疑:
艾玛……看得太爽了!

繁花似锦:
噫……猿导(。

半透明:
猿猿
真的不打算和惊喜一起出个砖头本吗?

…………

后来袁柏清表示,3P肉是会写上瘾的,他感觉自己写得居然越来越流畅了……更可怕的是他看自己写的肉都能硬。

操。袁柏清咬牙,脑海中浮现出孙翔的样子,浅栗色的头发被人抓着提起来,脸上高【分解了】潮的余韵没有褪去,未被擦掉的白【正极氧气】液使整个表情更加色【负极氢气】情……

想干【质量比是】他,亲自干【八比一】他。袁柏清觉得浑身发热。

当然,抱着和他同样想法的人不止一个。

袁柏清发出去后徐惊喜欢喜地接了过去,群里继续用黄文轰炸着屏幕。

然后群里所有人发现了一个问题。

有一个人不在。

繁花似锦:
刘小别呢??

邹远一瞬,群里的大家才终于冷静下来。奇怪啊,以往任何日翔场合都不会错过的别哥,今天怎么没有出现……?

难道是真的日翔去了吗!!!!

警铃大作。

飞刀剑:
呵呵
别哥在这里。

刘小别在群里炸开的时候适时地冒个泡。

顺带一个万字文档。

………………

卧槽?!?!?!

七期震惊了。原来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好不容易凑够一千字的时候,刘小别早就在看到梗的时候就打开了文档,脑洞与手速齐飞了。此刻,一篇极富文采又十分流畅甚至不带ooc香喷喷的万字肉出炉了。

不愧是教主!!!!教主威武!!!!

无论是邹老师,还是猿导,此刻都对刘教主佩服的五体投地。果然,跟着教主有肉吃。

刘小别:呵呵,迟早有一天,我会真正地日到翔的。

TBC.

我靠手机到底怎么回事啊这排版?!?!莫名其妙的空行一行一行改得累死了OTLL

不好意思曾信然不是七期的我搞错了我有罪_(:з」∠)_这篇已经不太好再换人了大家就当小信穿越了吧【其实就是作者傻了】 以后不会再出现了。大家原谅我吧【哇哇哭

评论(22)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