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识菩提

一个梦想开过山车的有志青年。

【七期x翔】楞次定律05(完结)

如果七期众是ALL翔粉会发生什么呢??
我在写啥
好像完全没有按照预定的写啊
如果看完觉得我是个智障那就对了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照片成功上传后,群里沉默了十秒钟。
然后庙药的两位奶打破了沉默。

灵魂歌者:
可以,这很叶周翔。

冬虫夏草:
可以,这很叶周翔。

两人几乎时,同时发出,默契得可以让人互掐。毕竟官方糖一发,对家如我家。

唐昊:?!

唐三打:
????什么鬼
怎么就叶周翔了???
我呢???不会数数吗???

冬虫夏草:
啊……超级不好意思
昊翔王道,昊翔天道!!爸爸求直播!!!
惊喜你个辣鸡!!应该屏蔽你!!!

袁柏清猛然意识到这个世邀期间还要指着唐昊爸爸的直播来过活,所以立马抱起了大腿。

徐景熙沃草了一下。内围一出手,转眼卖队友。他翻了个白眼,认真地敲上:

灵魂歌者:
没错!!!!
昊翔脚踩天空头顶大地!!!
爸爸!!后续呢!!!

唐昊不理他俩。

一切的初始是,只有孙翔一个人带了钱包,原因不明。孙翔炸毛,首先转向唐昊,骂他SB连钱包都不知道带。

唐昊嘴角抽搐,因为他用余光看见叶修在笑。

——妈的,这家伙不也没带钱包啊??还有周泽楷,啥居心啊??

然后又皱眉看孙翔。

——还有你,别以为我疼你就可以随意任性,小心我(编黄梗)操你,或者(搭黄戏)看你被操!!!

当然孙翔也没打算放过叶修。炮完唐昊炮叶修,意外的是叶修居然没有回嘲,而是认真地提着建议:

「要不这样吧孙翔大大,你先买一杯大号的,然后我们一起喝,」说着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周泽楷,「回去了我再请你一次。」

「我也一起,」周泽楷立刻接话,如同场上的一枪穿云一样干脆利落,「请你吃饭。」

唐昊目瞪口呆。

——这这这这……今天的叶周翔怎么了啊??发糖不要钱???还有这什么画风啊,你家是这种智障甜风格吗???庙药那两只会不会喜欢啊……一会po张照片上去吧。

——以及……我现在是不是该说些什么呢……

然而没等唐昊开口,孙翔先说话了。叉着腰皱着眉头,在唐昊(高度滤镜的粉丝镜头)看来,孙翔的样子像是傲娇的小Omega。

——药丸。

唐昊很想抽自己一巴掌。本来他自领的群内职责是OOC纠正,结果自己依旧没从ABO世界观跑出来不说,还带头OOC。啊自己真是太不行了,还是好好直播吧。

孙翔眨眨眼睛,看了看前后两位第一人:

「那好吧……必须请!!不许忘!!!还有你——」孙翔转向唐昊,「你也要请!!!」

——嗳、嗳?!?!艾玛!!!!

唐昊懵逼一秒,眼珠子飞快地转向叶修和周泽楷,不知是因为他的CP太严重还是真有内幕,总觉得两位第一人看他的眼神复杂了起来。

——哈、哈、哈!!!

唐昊内心仰天长笑:Good!!!昊翔也发糖了!!

可这糖他不会给任何人次的!!

♂♀

然后就如同七期日翔群里说得那样,四人就买了一瓶大杯的饮料,插了四个吸管。唐昊po了照片以后就没音儿了,群里一片都嗷嗷待哺地等着直播菌撒粮。

飞刀剑:
我靠……
这发生了什么?!?!
我去
四个男人一台戏啊

花繁似锦:
?????
你说这四个吸管一模一样,真的不会用错吗???

鬼迷神疑: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飞刀剑:

超牙白!!!
也就是说……

灵魂歌者:
惹,以叶修那心脏程度……昊昊药丸。

鬼迷神疑:
药丸…………
我们要不要提醒昊昊一下???

飞刀剑:
别了别了吧万一转错方向了咬的是叶修的怎么办

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昊昊好一点

花繁似锦:
不不不……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他们的座次…………
除非昊昊在叶周中间,不然叶翔与周翔不可兼得…………

……………………

卡西本:
????开群????

刚刚窝在家里下完副本的王泽打开QQ,只看到一行大字「唐昊粑粑跪求直播!!!」,懵逼了两秒钟反应过来是日翔群又双叒叕改了名字,然后消息数正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他手一抖点开了群,然后又懵逼了。

啥啥啥???唐昊发生啥了???咬叶修的啥???王泽颤抖地拉动控制条,花了好长时间补完群记录,总算是了解了自己错过的东西。

卡西本:
我说……你们怎么都在担心昊昊啊?!?!最应该担心的不是翔翔吗?!?!
他的初吻要被夺走了啊?!?!?!

飞刀剑:
?!?!?!?!?!
华点?!?!?!?!?!

刘小别第一个反应过来,也第一个爆手速艾特了唐昊。

飞刀剑:
我靠@唐三打 @唐三打 @唐三打 煞笔快出来
保护你翔的吸管!!!

………………

十几秒后唐昊又po了一张图片,依旧是四根吸管,其中一个被咬得皱皱巴巴的。

唐三打:
放薰
你翔超爱咬吸管,不会搞错的。

刘小别:
………………

说起来
爱咬吸管的人不是…………

花繁似锦:
X欲很强吗……
可以的,一个荣耀第一人已经满足不了他了,所以需要两个。
很好,这很叶周翔

灵魂歌者:
woc
邹老师下场了
大家赶紧拿出笔记本记梗

冬虫夏草:

教主呢?!召唤教主!!

……………………

唐昊看着源源不断的新消息,没想到自己的一张图再次提供了新梗,今天的华点有点多,唐昊目瞪口呆。

——还有啊!!!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邹远吗?!?!一言不合就开车是想怎样?!?!而且还不带我玩?????

昊昊hin森气,昊昊一气之下屏蔽了群,不给你们做直播了!!!

那天,通过四个大老爷们儿的努力,总算是干完了一瓶饮料,但唐昊如同打完了一场战役。大男孩的经历永不枯竭,逛了商场买了东西,孙翔买的最多的就是衣服,然后唐昊惊恐地发现,周泽楷喜欢孙翔穿深V,而叶修偏爱紧身牛仔,好奇怪又意味深长的品味!!!!唐昊认真思考了一下,自己特别喜欢看孙翔穿长袖衣服又撸起袖子的样子,没错,手腕是孙翔的绝对领域啊啊啊!!!唐昊记下了这些梗,本来想分享到群里,但又想到一群白嫖猪队友吃了自己的梗又不替他站街,自己才不要把梗给他们啊啊啊!!!!

然而这种决心到了晚上就坚持不住了,光有梗没用,他要文!!!!要天雷地火干柴烈火的肉!!!!他要上车!!!!上过山车!!!!

因此他需要刘教主邹老师猿导等人。

躺在宾馆的床上,他打算解开了日翔群的屏蔽,然后点开群列表发现了一个醒目的标题「昊翔山高水长!!!昊翔来日方长!!!」唐昊吗懵逼了两秒钟,意识到日翔群又双叕叕改了名字。这群人发生了什么……唐昊点开群,有幸目睹了群内盛况的进行。

一群人一排排的地刷着昊翔王道昊翔天道,宛如邪教。

沃草,这特么也太可怕,唐昊吓到,当然他不知道是刘小别等了半天等不到直播发现了不对劲毕竟叶周翔这三人在一起怎么也不可能没梗啊然后看到王泽的一条消息。

卡西本:
话说怎么这么半天没有直播啊唐昊是不是因为你们老是叶周翔不给他站街气到了啊???

飞刀剑:
?!?!?!
……………………盲生你今天第二次发现了华点!!!!

然后教主发令,全员刷昊翔直到昊昊本人领会到诚意然后心回意转。

飞刀剑:
我们他妈就一个内围要知道内围那可是人间国宝你们都醒醒
不刷昊翔的还有在昊昊爸爸回来之前刷叶周翔的就踢出群再也别回来吃粮了!!!!

教主发话,没人敢不听。吃不到粮,那怎么行!!!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把火燃烧了昊昊的心。

昊昊高冷回群:

唐三打:

想要梗吗————

唐昊此刻的表情请参考阿松动画感冒那集一松手里夹着五条湿毛巾俯瞰众生时的抖S表情。

想————要————

众人跪舔内围爸爸。

从此,唐昊有了新的称号,「唐内围」,而对于发现了两次华点的王泽,刘小别颁予他「王盲生」的荣誉称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今天的ALL翔教依旧在七期众的互帮互助中蓬勃发展,而且车越飙越起劲。

——旁友,来吃ALL翔吗??

七期众人如是安利道。

刘教主:你看我们都如此卖力地买安利了你们不吃好意思吗!!!!!!!

FIN.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也完结了一篇文………………其实我写的时候也没想让它完结啊可是写到最后特有一种小学生作文的感觉所以就想干脆让它完结吧!!(干。

会有番外(而且说不定番外比正文还长……。

说不定还会有续编(如果我还有梗可玩的话。

最后的最后 吃我ALL翔安利————(720度回旋花式硬塞。

评论(19)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